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暑期30天以高效+优惠“置换”高分成绩

2016-05-16编辑: 南絮来自: 环球教育

  一向保持沉静的托福、GRE等源于ETS机构的考试,也在2016年今夏开始“动”起来。我们该怎样备战今年余下的托福考试,而全力争取留学时间呢?暑期高效30天,让有无英语基础的你脱离摸不到考试方法、长时间学习无效果的烦恼。环球教育南京托福封闭集训营8.5折优惠酷暑来袭!


  坐落雅思考场、专注提分 南京分校封闭学院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创立于2004年,是环球教育旗下重要培育的项目之一。南京分校封闭学院始于2013年,自暑期封闭营开营以来,第一期就赢得了150多名学员的加入,2015年暑期封闭营有200余人参与,雅思平均提高1至2分,托福平均提高10-20分,提分率达到97%。为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学习,学校一直将封闭学院选址在雅思考场-南京理工大学。

  学生和顶级雅思托福大咖们同吃住、24小时浸泡式学习、反复锤炼英语技能,全天候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

  绝地反击 30天“优惠”备战完美逆袭

  环球托福采用具有针对性极强的托福考试备战方法,以高校课程安排、针对弱项练习、专业教辅指导;暑期拒绝荒废30天!拒绝成绩不理想!拒绝零名校offer!托福课程大优惠!

  零基础学生:环球托福考试培训以30为期限,帮你完成全逆袭任务。将你的托福备考基础强化,复习力度和效率加大;

  有基础学生:将大跨度提升、全面突破、迅速提分,找准托福单项需要完善之处,30天助你炼成托福学霸。

  暑期集训30天“五”可比拟:指导计划+提前进入美式学习团队

  1、入学评估+备考规划:开班欢迎会,在正式开课前,学生之间可以彼此熟识,建立学习平台学习良好平台;评估余规划,对学生进行入学基础水平测评和目标院校备考规划。

  2、基础梳理+提升课程:全线平台测试评估、托福备考知识点梳理、提升考试技巧指导。

  3、答疑课程+小组讨论:每周安排名师专项答疑,教辅老师均来自国内知院校;小组讨论,定期举办讨论活动查漏补缺,攻克弱项和重难点。这样的学习方式非常有利于学生进入国外真实课堂,进行自主、独立的学习。

  4、强化+真题实战模拟:托福考试技能提升、专业强化训练、冲刺模拟。

  5、考前指导+预测押题:考前指导,考试注意事项梳理、应急策略大布局、临场技巧等专业托福考试培训;预测押题,名师参照考试趋势,对题目及范围进行准确预测。

  环球教育封闭学院南京托福封闭集训营暑期黄金30天,以全新优惠助力各位考生今夏逆袭托福考试高分成绩!

  点击领取逆袭战略,拨打400-999-9090绝地反击,以高效+优惠“置换”你的高分成绩。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评分标准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阅读
  • 2019雅思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