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环球教育换书季 现金抵用券在等你

2016-06-14编辑: LM来自: 环球教育

  小伙伴们,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暑假了,是在手忙脚乱准备期末考试还是到处翻箱倒柜找书复习?对于手头的书是不是也是有用则留,无用则丢?有用的留下来好好复习,那是应该好好表扬的,然而无用的书随手一丢,不仅浪费还不说,这是在赤裸裸的丢弃知识啊!!

  不过不用烦,有环球教育(原环球教育),将你丢掉的知识换成另一种知识还给你,实现物有所值。


例图

  环球教育首届换书季

  本着旧书再利用的原则,本着同学们精简书柜的原则,本着优惠广大学子同胞们的原则!即日起,只要攒足十本旧书(每一本书需超过150页,本子除外)即可兑换环球教育独家精美资料一本,环球教育所有教学资料(包括口语、阅读、写作、听力)部分雅思托福随意任选一本。

  另,每本书内均有一张面额为300¥-800¥的随机课程现金抵用券一张,该兑换券可抵用环球教育任意课程并可与其它折扣优惠同时使用!

  先到先得,过时不候哦!这个暑假,仅有299个名额哦,只有299个,真的只有299个!!!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真的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如果真的还有其它需要帮忙的,请在线留名、留言<<然后我们再来继续帮你!

  换书地点:南京新街口国贸12楼雅思前台,报换书即有老师接待!(新街口8号地铁口出)

  咨询电话:400-999-9090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评分标准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阅读
  • 2019雅思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