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南京8月新优惠助你备考雅思托福

2016-08-03编辑: 长安来自: 环球教育

  暑期将要结束,不少同学已经开启新学期各项学习计划的时间管理表格,测验、考试、课外实践、出国计划等已是满满的多页。然而,仅仅有计划是不够的,要想真正的获得雅思/托福高分,还需强有力的课程辅导和坚决的计划执行。南京环球教育(原环球教育)在秋季推出雅思/托福“新品课程”,将帮助新一代留学预备党高效提分。

  一、班型多样化 满足不同需求

  “雅思/托福秋季课程”拥有官方权威的入学测试题库,连带科学的试卷分析,让你在学前便收获适合自身语言水平的所有学习“素材”,以备计划的拟定与执行。另外配备一线名师授课,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英语诊断测试报告及学习计划。

  为了符合不同学生的备考需求,雅思/托福秋季课程还推出25人班、20人班、10人班、6人小组课、3人小组课和一对一班型,课程互动性强,保证每位学生都会得到足够的教师关注。

  二、经典教材 实用性强

  雅思/托福秋季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综合英语能力,从零基础开始,分多个级别逐步提升,其中贯穿“能力端”和“吸収端”系列课程,帮助学生掌握听、说、读、写各项技能,采用经典地道的雅思/托福培训教材,内容严谨,实用性强,让学生从中受益匪浅。

  三、新课程体系 学习效果更加倍

  现在许多大学的课程也逐渐开办了雅思/托福课程的选修,英语的需求从单纯的出国留学渐渐转变为提升语言能力。

  从这个角度出发,环球教育拥有19年留学语言培训的行业经验,秉持“积极创新,国际化教育”的标准,以中国学生为中心,为他们开发出量身定制的自适应课程体系,不仅关注学生起点水平,更加关注学习进程,帮助学生达到全面提升英语能力的目标。在授课上采用混合式学习设计的APPROACH & ACHIEVE 创新课程体系,实现从吸收到应用的完全转化。

  南京环球教育秋季课程现推出雅思/托福常规班型(以分数目标为划分)、雅思/托福VIP班型、雅思/托福封闭班型,同时还有8月新优惠

  1.当月班级单班享9.5折优惠,老学员及老学员介绍享9折优惠,两班连报/两人同报/两项目连报优惠9折,三人及三人以上同报优惠8.8折;

  2.学员预报秋季班单班9折,两人及两人以上同行8.8折,三人及三人以上同行8.5折;

  3.学员预报寒假班8.5折;

  4.不同阶段组合报名,累积金额超过15000元,9.5折;超过20000元享9折优惠。

  你还在为如何备考雅思托福犹豫吗?南京环球教育已做好全面准备等你来!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评分标准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阅读
  • 2019雅思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