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集团 北京 上海 广州 天津 深圳 西安 苏州 宁波 成都 武汉 南通 长沙 长春 沈阳 济南 青岛 昆明 重庆 加盟校区 查找更多校区>>
来环球,去全球!
400-616-8800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环球名师
环球名师

陈颖 雅思写作

拥有多年雅思教育经验,雅思写作方面能力突出。认真负责,善于把英美文化与文学等背景知识融入课堂,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学生学习更有氛围。

王曦晨 雅思写作

从事雅思教育多年,在南京环球任雅思写作教师,以耐心细致,善于帮助学生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深受学生喜爱。

睢晶 雅思口语

拥有多年雅思教学经验,擅长雅思口语,教学幽默风趣的课堂给学生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学习体验,深受学生的喜爱!

卞金 雅思口语

拥有多年雅思教育经验,目前任南京环球教育雅思口语教师,教师以专业吐槽,副业讲故事,让你的口语言之有物

赵博 雅思写作

本人修炼英语乾坤大法数载,拥有丰富教学实战经验,手持因材施教,寓教于乐的双刃剑,胸藏无数雅思写作独门秘诀,可助你在“屠鸭”的道路上,所向披靡。

有规划 更自信

1V1免费课程规划指导

名师推荐

换一换 换一换
刘亚平

雅思听力

向TA提问
朱莹莹

雅思阅读

向TA提问
巫婧璇

雅思阅读,多邻国阅读,四级/六级阅读

向TA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