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400-999-9090

暑期急速超车    你该如何选择

在家自学

自制能力差
提分瓶颈难突破

效果评分: 推荐指数:

暑期封闭班

浸泡式学习 集中提分
全名师授课辅导

效果评分: 推荐指数: 我要评估英语水平
普通大班教学

流水式讲解
自身难消化

效果评分: 推荐指数:

高能提分    来环球教育暑期封闭班

英语基础差,刷分无效果
没方向,无法把握复习节奏
无法达到目标成绩,不会选课程

外界干扰大,需要集中式封闭学习
单项成绩需快速提升
10月网申,急需英语成绩

无监督,自制力差,需要全程托管
当地缺乏高端师资,无法达成学员目
标分数

强大的
品牌力量
专注雅思培训23年,全国拥有119个分校,351个学习中心,每年60万学员人次。
资深的
名师团队
雅思培训领域的一只精英团队,汇聚各地名师,突破性教学,教研标准化、专业化,多年来培养雅思学子众多。
科学教辅
教材体系
根据不同学员进行个性化辅导。随时调整学习进度,教学内容与教师沟通改良,真正实现与教学无缝对接。使用环球内部教材。
显著的
提分效果
独立学习空间,浓厚学习氛围,全身心投入雅思学习,全程助教学习监督、问题答疑,短期高效提分。
完善的
课程体系
三位一体的授课及管理理念,成就留学前的“本土化留学”。体验高轻度快节奏的学习能力锻炼,在学习同时完成留学前能力准备工作。
高效的
学习测评
定期组织全真模考,检测学生学习情况,阶段学习 规划定位,进行效果监控,全程把控学习效果。
严谨的
管理团队
环球教育暑期封闭班配有精干的管理团队,让学生衣食无忧,制定专属服务方案,确保学生学习过程顺利,有“家”的感觉。
咨询报名通道
优惠

暑期封闭课程  助你挑战名校offer

雅思封闭课程 托福封闭课程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目标分数 课程详情
雅思基础封闭营 基础薄弱 6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雅思提高封闭营 基础较好 6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雅思强化封闭营 基础良好 6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6.5分直达VIP封闭营 基础良好 6.5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6.5分速成VIP封闭营 基础良好 6.5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6.5分VIP封闭营 基础良好 6.5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目标分数 课程详情
30分起点冲100分20人封闭营 基础薄弱 100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30分起点冲90分20人封闭营 基础薄弱 90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60分起点冲90分20人封闭营 基础较好 90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60分起点冲100分20人封闭营 基础较好 100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30分起点冲100分VIP 封闭营 基础薄弱 100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60分起点冲100分VIP封闭营 基础较好 100分(可选保分) 查看详情

全名师授课   助你高效备考

名师田倩

【主讲】雅思阅读
【特色】雅思阅读教学经验丰富,深谙剑桥雅思阅读出题思路和套路,精准把握时下雅思阅读出题趋势脉络,能够根据考情做出有效的考试预测。
亲和的授课风格,认真的教学态度,严谨的学术作风,十足的耐心,赢得了很多学员的青睐。
因材施教,有针对学生个人情况制定备考方案,帮助学员最大化提升。助了英文基础薄弱的学员重拾英语学习和备考雅思考试的信心。
【经历】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八级,上海高级口语证书持有者,从事留学培训教育10年以上,从事雅思教学7年以上,有着丰富并且精深的雅思教学经验,尤其擅长雅思阅读教学,高分学员遍天下。曾担任前雅思考官助理,深知雅思出题思路,华东区资深优秀雅思老师。

咨询名师
名师费晓凡

【主讲】雅思口语
【特色】英国留学海归,课堂气氛活跃,让你在感受英伦文化的同时轻松提高口语分数。
【经历】上海大学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英语专业八级,曾前往英国南安普敦大学交流学习应用英语专业一年,在校期间是唯一获得全额奖学金的中国交换生。英国约克大学的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专业研究生毕业,高分通过剑桥英语TKT(Teaching Knowledge Test)考试。
雅思总分7.5,口语单项8分,足迹踏遍世界各地,高分学员遍布全球各国。

咨询名师
名师姜姗姗

【主讲】雅思写作
【特色】授课不仅激情满满,也思路多多,通过严谨教学,来启发你,开拓你,发现你,引导你,提高你。
【经历】知名大学英语专业毕业,专业八级优秀成绩通过,从事英语教育数十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有完整的雅思作文知识网络,对所有话题考点一网打尽脑洞很大,堪比黑洞,任何话题都有独特又贴切的观点,善于引导和启发学生思考。
逻辑清晰,熟知东西方思维的差异,在授课过程中纠正中式思维让学生更贴近英式思维,熟知东西方文化差异在授课过程中纠正中国特色的表达和想法,精准把握不同分数段对能力要求,力争做到学生的水平,授课内容和目标分数完美统一,是学生眼中的打鸡血老师,信息量大。

咨询名师
名师李曌牮

【主讲】雅思听力
【特色】听力难?开什么国际玩笑!那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我。雅思更难?逗我玩儿呢!那是因为你还没跟我聊过。我的听力课堂,不需要多讲,听过的童鞋都说棒!我的听力技巧,不需要多聊,学过的童鞋都说厉害了。我是李曌牮,我带你飞,我让你的听力一步登天!
【经历】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英语专业,专业八级,曾为国内某知名英语广播电台播音员,连续三年获得"最佳播音女主持"的称号,声音既有亲和力又有磁性,让你的听力课堂变得如同广播课堂一样。曾在大型国际贸易公司担任部门负责人,多次访问国外贸易公司并成功签单,英语基础功底扎实,有效地结合国际贸易知识,让你的听力课堂变得妙趣横生!

咨询名师

优质环境&课下活动    轻松提升英语水平

公司环境

400-999-9090

在线咨询

环球教育暑期封闭住宿学院专为外地学员提供吃,住,行一体化教学管理,小班授课,名师一对一辅导,班主任全天后跟踪。迅速提升学员雅思/托福成绩,学院开设雅思、托福全脱产集训班。

生活老师

助教老师

授课老师

同学

家长

预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