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在线测试系统

(限时优惠)2015雅思、托福暑期封闭营

2015-05-04编辑: 来自:

  暑假的两个月时间,对于准备雅思、托福考试的学生来说是尤为关键的。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很多烤鸭们的成绩能够取得突破式进展。

  环球教育南京分校封闭学院始于2013年,为南京地区第一所开办暑期封闭班集训的学校,2013年暑期,南京环球教育暑期封闭营开营,第一期就赢得了150多名学员的加入,2014年暑期封闭营有200余人参与,雅思平均提高12分,托福平均提高10-20。为让学员能够更好的学习,自开办封闭学院以来,学校一直将封闭学院选址在雅思考场-南京理工大学,在封闭学院里,学生和顶级雅思托福大咖们同吃住、24小时浸泡式学习、不断接受各种英语资讯的刺激,吸纳英语知识,反复锤炼英语技能,持续使用英语进行学习和生活。

  选择环球教育封闭学院亮点:

  亮点一:零距离接触雅思考点的封闭集训

  雅思托福封闭学院的地点设在南京理工大学,这里也是雅思考试的考点之一,学生在这里进行封闭式集训还可以零距离接触考场,模拟考场环境,更好地适应语言考试的真实氛围。封闭学院所处的位置交通便利,乘坐地铁2号线至孝陵卫站即可到达。

  封闭学院的食宿也将全部安排在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住宿标准为校内宾馆2-3/间,空调、浴室等设施齐全,就餐则在学校食堂,采用发放餐票的方式,学生可根据个人口味任选菜品。在这里,可以提前感受大学集体生活,培养自己的生活自理能力。

  亮点二:先测评后分班,承诺保分

  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本次雅思托福封闭学院也分别设立了基础班和提高班、强化班。入学前学生将经过专业语言测评,根据结果进入相应的班级。

  每周一至周六上课,周日休息。每天安排早读、授课、晚自习以及各种活动等。为了保证学习效果,每个班级还将配备一名专职班主任,全程为学员们服务。此外,在封闭学院进行过程中,还将每周安排模拟考试,时时监控学员们的学习进度,并定时向家长进行回访,及时反馈学员的学习情况。在学前和学中,封闭学院将召开两次家长会,使家长全方位了解学生在封闭学院内的情况。

  亮点三:丰富多彩的英语体验活动

  当然,封闭学院里并非只有授课学习,为了丰富学生们的生活,封闭学院还将定期安排学员主题活动如外教沙龙、英文演讲、体育比赛、联欢会等,让学生有多种使用英语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亮点四:雅思托福顶级名师全程授课

  此次封闭学院集合了南京雅思托福培训的顶级教师,白光涛、汤陈晨、车聘、王健、周君华、张家园等在南京烤鸭圈里响当当的大牌名师也将参与封闭学院的培训,与学生一同学习生活。这些老师拥有长期国外生活和学习经历以及深厚的英语功底,回国后长期奋战在英语及出国培训教学一线,熟谙雅思托福考试要点难点,在封闭学院的教学中,能够及时为学生带来备考指导。

  除了有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封闭学院还将安排数十名耐心细致的学习辅导老师,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在课下及自习课上为学生进行耐心辅导,此外,还有生活管理教师,为学员生活提供细心照料。

  雅思托福封闭营比较关心的问题

  1. 课程费用是包含所有的费用吗?

  不是,仅为学费,另外生活部分的费用需单独结算,住宿费为每天每人100元,伙食为每人每天70元。

  2. 生活费用可以与学费一起刷卡交费吗?

  不可以的,生活费用是我们代收费用,需要与学费分开交费

  3. 教材费包含在学费内吗?

  包含在内的,所有的托福课程教材全部免费。

  4. 一个班级多少人?

  为保证教学质量,班级人数都是固定的。每班15-20

  5. 学生住宿怎样保证安全呢?

  我们有专门的生活老师和学习老师与我们的学生同吃同住,晚上熄灯之后会查每一个宿舍,确保学生都在宿舍按时休息。

  6. 封闭学院住宿、就餐是怎么安排?

  住宿是在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四星级宾馆,干净舒适,住宿是两人间,有空调,可以上网(每天11点之后断网)

  就餐是宾馆包餐,有专门的厨师,学院提供美味健康的饮食,保证学员学习生活顺利进行。

  7.封闭学院的地址在哪边?

  答:我们的封闭学院是安排在南京理工大学,全封闭浸泡于考场环境,让考生全方位感受考场氛围。

  8.班级保不保分,通过率怎么样?

  答:学员都会根据测试成绩签保分协议,当然保分也是教与学相辅相成的,除了正常的授课外,任课老师和辅导老师也会把通讯方式留给学员,有问题及时沟通及时解决。据调查统计,环球封闭学院学生保分通过率高达96% ,由于具备良好口碑,许多外地学员都慕名而来。

  9.封闭课程的优势是什么?

  答:学术水平:不管对教师还是教学设备,环球都做到严格把控。老师会定期进行培训和考核,并接受学员的考评,实行严格的淘汰制。教研成果不胜枚举,优秀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教学环境:【绝对优势】环球封闭学院为军事化管理。就餐是宾馆包餐,有专门的厨师,营养均衡,品种繁多。住宿安排在【南京理工大学校园内四星级宾馆(星级宾馆),干净舒适,住宿是2-3人间,有空调,可以上网。】辅导老师和生活老师与学员同吃同住,确保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既能体会家的温暖,又能取得优异成绩。此外南京理工大学也是雅思考点,同学们在这边零距离接触考场学习,相信更有feel。相对其他机构的教学地点会安排在城郊的职业学院,吃饭可以自行解决,也可以吃食堂,不能保证饭菜的卫生和学生安全。住宿是学校宿舍高低床,6-10人住一间,环境嘈杂,不利于学习和休息。


预约雅思/托福水平在线测试
获取0元体验课程

  • 2019雅思评分标准
  • 2019雅思听力
  • 2019雅思写作
  • 2019雅思阅读
  • 2019雅思口语